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口唇整形 > 唇部整形有几种?

唇部整形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面部是人体美集中体现的部位,其中口唇的美学地位极其重要。无论其处于静态还是动态,唇的外观都直接影响到面部下三分之一的美感,曾经有人将其看作与眼睛具有同样的美学地位。唇部整形是通过医美整形手术的方式使嘴唇更加美观的方法,可以分为好几种,主要有丰唇、唇弓整形、唇珠再造及嘴唇削薄等。

丰唇术是使用透明质酸注射或者自体脂肪填充至唇部,使嘴唇变得更加丰满。唇弓整形是对唇弓形态进行调整的整形,唇弓是上唇红线的弯曲,像一把弓所以称之唇弓,如果唇弓形态不明显可以靠整形方式塑造。

唇珠是在唇部正中的结构有一个像珠状的外缘,唇珠对于美观的唇形十分重要,可以通过唇珠再造手术来塑造,可通过抽取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填充于嘴唇唇珠处,塑造比较明显的唇珠,也可以用透明质酸来填充。此外,嘴唇过厚者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削薄唇部,使比较后的嘴唇变得在适当的厚度,从而提升美感。

常见的唇部整形包括以下几种:

1.厚唇改薄术:对于一些嘴唇过厚的人,可以通过厚嘴唇变薄来矫正。根据实际情况,首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五官比例设计嘴唇的自然形状。

2.丰唇:丰唇主要采用注射,常用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透明质酸是一种填充材料。透明质酸会被身体慢慢吸收,丰唇的效果自然。自体脂肪注射是目前广泛使用的丰唇手术方法。其优点是创伤小,恢复快。

3.上唇过长整形术:对于上唇过长,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是在口腔黏膜线的边缘和附近切掉口腔内的一块黏膜和皮肤,直到上唇向上缩短,然后缝合伤口。这种切伤口口不容易暴露。

4.重唇整形术:重唇整形术在一些男性的上唇中比较常见。这个临床表现就是红唇里面还有一个唇,所以要称唇。吃饭、说笑时厚嘴唇更明显。手术治疗的方法是完全切除多余的粘液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