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口唇整形 > 什么是唇部整形?

什么是唇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唇部整形主要涉及到两大范畴,一个是对于一些不正常的先天畸形或者外伤的一些畸形进行唇部整形,比如说唇裂,比如说因为外伤导致的瘢痕等,对它们进行修复;另一个是对唇部的形态不满意,为提高美观度进行的整形,可以通过一些细致的调整,让唇线的轮廓更清晰,让唇部的饱满度增加,或者把过厚的嘴唇变薄,或者把下垂的口角变成上扬等。

通常唇部需要符合一定的美学标准,如果红唇显得很薄、上下唇之间的比例不符合美学标准、嘴唇过厚、嘴唇有副唇即笑起来时有两条唇线、两个口角开的过大、嘴巴显得很大等等,都属于不美观的情况,都需要进行对应的唇部整形,如大口矫正术、唇珠的加强、或是丘比特弓的加强等等唇部的整形。

唇部整形手术主要包括对口角、唇珠、唇红等部位的形态进行改造,对唇的厚度和唇的颜色进行改变等等,嘴唇的几乎每一个部位和每一项特征都可以进行整形。如果患者对口角不满意,可以将口角上提,如果觉得口角比较小,也可以将口角开大。如果觉得嘴唇太厚,则可以做嘴唇修薄术,嘴唇太薄也可以做丰唇术。此外还可以丰唇珠,主要是在唇珠部位注射透明质酸,这样可以达到饱满可爱的形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