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厚唇改薄 > 厚唇改薄后又变厚了怎么办?

厚唇改薄后又变厚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2

厚唇改薄后又厚了,可能只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能和手术操作不规范、下颌骨发育异常、咬合关系异常等有关。可以根据求美者自己的意愿、唇部的具体形态变化、合并的其他面部问题,选择处理措施。

厚唇主要是因为组织增厚,包括口轮匝肌肥厚、黏膜下腺体肥厚,经过手术后再次出现肥厚的人只能靠再次手术。可能不单纯是组织肥厚的原因,由于下唇皮肤先天性比较紧、张力较大,由于下拉作用会使得口腔里面的湿唇往外翻,也会形成厚唇的感觉,要通过手术治疗。

如果唇部只是单纯变厚,并没有出现瘢痕增生或者其他畸形改变,唇部的整体轮廓并不显著影响面部美观,颌骨及牙齿发育没有大的问题,不想接受二次治疗的情况下可以不用处理。如果单纯唇部变厚,没有上述各种问题,但是求美者有再次改薄唇部的意愿,可以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实施二次厚唇改薄整形手术。建议寻求临床经验比较丰富,审美观比较好的整形医生。

如因前次唇部改薄手术操作不规范,造成唇部左右两侧大小不协调、厚薄不均匀,同时又出现了改薄后再次变厚的现象,一般都需要进行二次整形修复。

如果唇部过厚的原因与下颌骨发育异常、咬合关系异常有密切关系,单纯做唇部改薄手术后仍然有再次变厚的可能。这种情况下,如果想要彻底改变厚唇,通常都需要对发育畸形的颌骨进行整形,矫正咬合关系,同时进行厚唇修薄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