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口唇整形 > 自体脂肪丰唇痛吗?

自体脂肪丰唇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1

自体脂肪丰唇可能会有一些轻度的疼痛,因为手术都会产生一定的创伤,但是在手术过程中并不会感到明显的疼痛,因为术中是使用麻醉药物的,但是在手术以后不排除会引起轻度疼痛、胀痛,这个都是属于正常的。后续的情况下需要配合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清淡饮食为主。

自体脂肪丰唇通常来讲在手术中是感觉不到痛感的,会有麻醉剂使用,操作通过注入完成。当针孔穿透皮肤时,会产生一定的刺痛感,但停留时间相对较短。手术完成后,唇部皮肤可能会出现疼痛、红肿,这也是非常正常的反应。

针对这一问题,应加强护理工作,注意保持皮肤卫生,及时消炎止痛,或口服止痛片缓解,但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如果由于后期护理不当导致疼痛严重,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具体检查,找出原因并得到更好的治疗。

自体脂肪填充丰唇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对于唇部形态进行改善的手术,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术后有一个正常的肿胀过程,但是这种现象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了。至于手术疼不疼的问题,因为医生在做自体脂肪填充时,之前是会做一些局部的麻醉的,所以手术中是感觉不到明显疼痛的,在麻药过了之后会有一些的疼痛感,不过这都是求美者都是可以忍受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