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长不好是什么意思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呆狐 2019/11/14 13:312019/11/14 13:31
呆狐网
 智齿是人20岁之后才会长出的牙齿,又称第三磨牙。由智齿带来的难忍的牙痛,也是很多人选择把智齿拔掉的一个较为重要的原因。



  大家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被智齿所困扰过,长智齿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长智齿的时候,有的人感觉需要把智齿拔掉,有的人感觉没有必要把智齿拔掉。

  一般说来,智齿很少有能长好的。所谓长不好是什么意思呢?要么就是长不出来,要么就是长不正。长不出来,牙龈就会包住智齿,造成牙龈发炎、口臭等。长不正,就是指智齿不能以正常牙齿的姿态长出来,它很可能倾斜,把正常的牙齿抵住了,后果很严重。

  智齿会一直长高,与对合牙槽黏膜接触,导致黏膜病变。食物还可能在牙齿一高一低所形成的牙缝中长期残留,难以清洁,使牙床发炎。

  智齿的萌出挤占空间,可能会导致其他牙齿错位、变形。为了排齐牙齿、保证矫正后不易复发,也需要拔出。

  口腔医院专家表示,一般情况下拔智齿都在几百元左右,但如果智齿萌出的情况比较复杂,在拔除时增加了手术的难度,那么相应的价格也会增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隆鼻手术感染是什么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