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牙周炎有哪些症状及危害

牙周炎有哪些症状及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23 14:512019/09/23 14:51
呆狐网
牙周炎有哪些症状?牙周炎是我国患病率较高的一种,大概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是牙周病患者,很多患者都比较担心牙周病会传染,事实上牙周病不具备传染病的特征,所以是不会传染给别人的。牙周病越早治疗就越好,部分患者因为错过了治疗时机导致不得不拔除牙齿。


牙周炎有哪些症状及危害


  牙周炎有哪些症状
  
  牙齿存在污垢:
  
  牙周炎并不是立即生成的,而是因为平时没有把牙齿刷干净(或者刷牙方法错误)让牙齿的污垢没有得到及时的清理,慢慢的污垢会形成结石,附着在牙齿及牙龈表面,牙周炎就这样一步一步的发展下去了。
  
  刷牙时候出血(咬硬物也会出血)
  
  很多人都是在牙齿出血之后才开始注意到牙周炎这个问题,一般是在刷牙的时候,或者咬东西的时候(比如吃苹果,咬一些坚硬的食物等等)有的时候,不刷牙不吃东西,也会流血,如果有这个情况的发生,一定要及时的去看医生。
  
  出现口臭:
  
  随着牙齿出血的发生,牙周炎的发展,整个口腔的菌群开始变的不健康,口腔就会出现口臭很多人会用口香糖或者漱口水来清新口腔,但是这一点用处也没有,及时去医院,清楚牙结石才可以治疗你的口臭。
  
  牙齿出现松动:
  
  牙周炎较后的结果就是牙齿松动,牙齿过早的脱落,而且还有可能会诱发其他的牙齿疾病,所以早发现早治疗很关键,牙周炎高发人群年龄越来越年轻,年轻朋友尤其要注意口腔疾病,不要小小年纪就没有了一口健康的牙齿哦!
  
  牙周炎会带来的危害
  
  1、牙周炎严重者,引发冠心病、中风的几率也高出正常人很多;
  
  2、患重症牙周炎的女性易分娩早产低体重儿;
  
  3、牙周炎还可以导致一些已有全身疾病的患者抵抗力减弱,从而轻易诱发呼吸消化系统疾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周炎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周炎的危害有哪些                     牙周炎有哪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