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基底可以用假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8 10:40
鼻基底可以用假体吗?鼻头是人们面部的1个关键机构。有的人的鼻头先天性也不漂亮,以便改变现状,让自身有着圆润好看的鼻子,许多人要根据膨体隆鼻来处理。但是膨体隆鼻也存有风险性,有将会会不成功,不成功之后还要开展再次修补了。可是与此同时,受术者修复的時间就较为长了。


鼻基底可以用假体吗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鼻子由低变高时需要在鼻部的组织中埋入一定厚度的填充物这个填充物我们称为假体。假体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

  假体隆鼻的术后护理

  1、手术过后需要在伤口上涂抹一些抗生素药物,手术后禁止不干净的东西碰触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影响术后恢复。

  2、停止出血后伤口出现血痂需要要用盐水轻轻擦去,擦拭过后再涂抹上少量的药膏使伤口保持干燥。

  3、手术过后要采用半卧的姿势进行休息,这样能方便血液循环,加快术后恢复。手术后的第一 天不要低头,防止伤口出血。

  鼻基底可以用假体吗

  假体填充材料主要是硅胶与膨体,二者对中重度鼻基底凹陷的改善程度都较大且长久。硅胶较重,与骨骼服帖程度稍逊与膨体,移位风险稍高于膨体;膨体与组织粘连程度较硅胶高,皮肤易过敏者须慎重考虑。目前的主流材料是膨体,从组织相容性与形态稳定程度上看,膨体更具优势,术后效果更自然。

  假体填充鼻基底有两种形状:一是飞燕型假体,二是月亮型假体。飞燕型假体一般用来填充鼻孔基底,月亮型多用来填充鼻翼基底。

  而手术可选择在鼻孔内或口内切口,位置隐蔽,恢复也快。因与鼻部多项手术切口不同,可与其一起或分开进行。而鼻基底的填充范围与具体厚度则因人而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导致鼻炎吗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隆鼻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