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隆鼻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7 11:50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隆鼻材料?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因为有了这样的鼻子可以使一个人变得非常的好看,鼻子作为面部较为突出的器官,会直接影响面部的整体美感度,因此,很多塌鼻梁或鼻型不美观的人群,都会选择假体隆鼻手术来进行改善。该项目术后一般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自然,而完全恢复则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不过大家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可以加快恢复。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隆鼻材料


  假体隆鼻材料

  硅胶、膨体,其实一般隆鼻都是永 久性的,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不适的症状就可以终身放置~~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

  硅胶假体专家还是建议5-15年更换。

  遇到下面情况,你必须取出硅胶,重新植入:

  1、感染及排斥反应,特别是出现在鼻根部;

  2、鼻部皮肤溃破,应及早复诊,避免留下疤痕;

  3、假体歪斜,早期可请医生协助矫正,十分严重的需取出。

  膨体具有很强的稳定性,理论上讲,膨体是可以在体内终身使用的,但植入膨体者也需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遇到下面情况,必须取出膨体,重新植入:

  1、感染,膨体一旦感染非常难控制,应及时取出;

  2、假体歪斜,早期可请医生协助矫正,若假体移位,需重新植入假体并固定稳妥。

  假体隆鼻注意事项:

  1、假体隆鼻术后一般情况下3个小时内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假体隆鼻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

  2、假体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晚上睡觉时建议把头和背部垫高,手术前3天可以用冰敷鼻,冰敷袋可以直接折90°放在鼻翼两侧,这样子能眼睛鼻梁同时消肿,第四天后再改用热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多长时间恢复          假体隆鼻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