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冷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09:53
  丰臀冷知识。拥有好看的臀部是性感的前提,而翘臀还会显得腿长,身材看上去更挺拔,人看上去也更年轻。但是有很多小姐姐,由于上班久坐,平时又缺少运动,导致臀部松弛变形失去美感。


丰臀冷知识


  什么样的臀型看,好看的臀型一般具有以下特征:圆润,紧致,翘挺,皮肤光滑,大小适度等....还要与腰有一定比例才更完美,调查研究表明,大部分人认为腰臀比0.7左右的女性身材是吸引力。(“腰臀比”:指腰围和臀围的比值,是评判女性身材吸引力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准。一般腰臀比在0.7-0.75左右。)

  什么样的臀型不好看

  长方形(H型臀)如果你有H型臀则要注意腰间肉可能会越长越多;上宽下窄型(V型臀)拥有V型臀的女孩子通常雌激素较低;上窄下宽型(A型臀)胯骨比较大,会看起来屁股大,但是一般屁股会比较扁;圆形(O型臀)腰部和臀部脂肪过多,导致整个身材偏梨形。

  那么针对不完美的臀型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爱就告诉你们想要有个完美腰线和臀线,脂肪填充就能搞定。自体脂肪丰臀术,既可以减少多余的脂肪又可以丰臀,一举两得塑造完美曲线身材!想要完美的臀部形态,不要盲目的求医,爱来有较知名的医生团队,术前帮您精心的设计,哪里需要吸,哪里需要填,吸多少量,填多少量,医生都会根据情况制定方案。利用脂肪加减法再平衡与S型曲线设计共同打造。爱来有较知名的医生团队为您在变美的路上保驾护航!

  自体脂肪丰臀解疑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势是取材自身,其次臀部具有良好的解剖条件。臀部具有良好的容纳空间,组织张力小,为脂肪填充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脂肪填充进入臀部,能够舒适的、均匀的、立体的分布。臀部还具有良好的血运,臀部组织有血管的滋养,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术后恢复动力“供给站”。脂肪丰臀完美塑形核心关键是脂肪成活率,脂肪成活后臀型才能长久保持,所以臀部变不变形,主要影响因素就是脂肪成活率。

  做丰臀术多久才能恢复,会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一般自体脂肪丰臀后在术后3天可行动自如,轻微侧卧、平坐、走动这些动作都可以!术后3个月,6个月,1年并不会对臀型和脂肪成活率造成很大影响。术后恢复快,塑形效果好,其主要就在于脂肪成活率,脂肪成活后臀型才能长久保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臀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臀部吸脂术术后会有什么副作用?                 臀部吸脂手术皮肤会松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