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术后会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09:53

  臀部吸脂术术后会有什么副作用?臀部肥胖是现代女性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因为长期的久坐办公室,加上运动量较少,就会造成臀部肥胖的现象,这样就会影响到自己的身材。试想一个胸脯丰满挺拔,腰段细小、柔滑的女性配上一个瘪平下垂的臀部,是如何让人觉得遗憾。于是有很多人痛苦的减肥,拼命地锻炼,但是没有什么效果,而专家指出,臀部提升术主要针对臀部脂肪堆积且皮肤松弛下垂者,手术后可使臀部线条更加完美。对于臀部肥胖的人士来讲,可以通过臀部吸脂的方法来改变身材,让自己的身材保持匀称。那么臀部吸脂减肥副作用有哪些?



  一、术后术皮瓣坏死。

  如果吸脂减肥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这主要是由医生的技术水平决定的。

  二、术后伤口延迟愈合。

  吸脂伤口一般深为数毫米,愈合较为容易,但如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瘦身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臀部吸脂手术皮肤会松弛吗?            臀部吸脂6大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