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臀部吸脂后多久可以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9 13:26

臀部吸脂后通常在1-2个月左右才可以坐着。但是也不宜长时间的久坐。在臀部吸脂的时候,通常就是利用负压吸引的方法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填充到臀部,能够达到较好的丰臀的效果,一般对于臀部下垂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是在做臀部吸脂后,短时间内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因此在一个星期以内不要坐着,如果恢复不好,在半个月以后才能够坐着,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护理,另外也要穿宽松的衣物,以免影响血液循环。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臀部吸脂手术以后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尤其要注意自己得饮食结构,避免高糖、高脂肪和高热量饮食,要注意保持适当的运动,以维持抽脂手术之后的良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