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手术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9 16:15

臀部手术虽然在操作过程中创伤较小,恢复也较快。但如果在手术操作过程中出现感染或者是受伤过重的情况,就会有可能导致伤口出现延迟愈合的现象。

臀部吸脂减肥是目前较为有效地减肥塑形手术,这种方法亦称脂肪抽吸术,是利用类似子宫刮匙样的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通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这项手术在操作过程中,一般会对抽脂部位的皮肤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在术后就有可能会出现麻木或者是针刺的情况,但是一般这种现象在手术后1~3个月之内就会逐渐消失。

臀部吸脂本身并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我们要注意臀部吸脂只适用于那些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臀部下垂,且皮肤弹性较好的爱美者,这样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