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妈妈臀抽脂后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7 14:32

妈妈臀抽脂后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并不会出现反弹的症状。但如果在平时不注意局部的护理,或者是经常暴饮暴食,运动较少也可能会导致出现反弹的现象,但是这种现象是比较小的,抽脂主要是在臀部进行小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达到了瘦臀的效果,使身材看上去比较完美。

妈妈臀抽脂后注意事项:

1、抽脂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引起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情况严重者要及时就医。

2、手术局部伤口会有肿胀的情况,这属正常现象大家不用害怕,可以通过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来缓解,但压力不能太大,以免损伤到手术部位。但如果有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的情况,就要及时就医。

3、术后的半个月内不能让创面和伤口沾水,以免引起发严、感染。

4、手术后需要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恢复,对于服用的药物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并及时复诊。

5、术后初期伤口会有些痛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消失,病人不要因为疼痛就擅自服用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的药物会加重出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