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手术安全吗?臀部吸脂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9 17:17

臀部吸脂手术安全吗?臀部吸脂手术是比较安全的,这种手术所使用的医疗设备精密度很高,在手术操作过程中能够正确的定位臀部的脂肪组织,可以避免对身体的其他组织造成伤害。

做臀部吸脂的医院有哪些?

一、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臀部吸脂适合哪些人?臀部吸脂可能会比较适合身体肥胖的人群,或者是脂肪分布比较均匀,以及皮肤弹性比较好的求美者,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还能够预防皮肤松弛等情况。

上海艺星臀部吸脂价格:大腿环形吸脂8959-24900元、腰腹水动力吸脂8900-25000元、酷塑减脂3959-4800元、大腿5G吸脂18959-34900元

二、上海韩啸医疗美容

臀部吸脂后能坐吗?臀部抽脂以后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坐的,但是要注意不能坐太久,但手术后要尽量保证充分的休息,可以保持半卧的姿势,以免按压吸脂部位,影响手术的效果。

上海韩啸臀部吸脂价格:超声吸脂4859-11704元、激光溶脂4329-9596元、电动负压吸脂6425-17397元、共振吸脂4682-18745元

三、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臀部吸脂后多久后消肿?臀部吸脂后需要1-2周进行消肿,适当的冰敷或者冷敷可以加速消肿。切记一周内不可以洗澡,以防吸脂的创口湿水发生感染恢复期间可以适当的喝点牛奶,加速创口的愈合。

上海时光整形臀部吸脂价格:腹部酷塑冷冻减脂31569元起、水动力腰腹吸脂6836元起、全身吸脂20000元起、腿吸脂8965-17990元

四、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薇琳地臀部吸脂价格:酷塑冷冻溶脂4个点15000元起、水动力吸脂单次8800元起、天使5G光雕妈妈臀吸脂20800元起、脸部吸脂8470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在做完吸脂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休息,同时也不可以做过于剧烈的运动,饮食上尽量选择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可以促进皮肤性的代谢,加快修复,有利于吸脂之后伤口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