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臀部吸脂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9 13:28

臀部吸脂后1到3月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但从臀部抽脂手术的原理来看,臀部抽脂过程对臀部是有损伤的。抽脂手术后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两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刚做完臀部抽脂手术当天,是不适合马上坐下的。一般来说,需要等3天左右,臀部抽脂部位肿胀疼痛高峰期过后,才能恢复正常坐下。

臀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为了使臀部吸脂手术恢复的更快一些,大家在术后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建议做臀部护理。同时要选择一家好的美容机构进行手术,这样的医生有着专业的技术,对于吸脂会精 确定位,不会在手术后造成危害,同时手术之前,女性是需要避开生理期的,防止有出血量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