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牙周炎是由哪些原因导致的

牙周炎是由哪些原因导致的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23 10:062019/06/23 10:06
呆狐网

众所周知,牙周炎是一种慢性炎症,它的产生主要是由于牙齿局部因素而导致的牙周支持组织,发病的主要人群是35岁以后的中年人。如果患者患有牙龈炎但没有及时就诊和治疗,严重的就会导致炎症从牙龈扩散到牙周膜、牙骨质以及牙槽骨等等一些部位,较终发展变成牙周炎。那么,牙周炎是由哪些原因导致的




1、可能是由菌斑所引起的。因为牙齿里有些微生物群通过漱口不能将它们清理掉,它们就会长期粘附在牙齿上,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菌斑,较终发展成牙周炎。


2、可能是由于牙石引起的。牙石又分为龈上牙石和龈下牙石这两种类型,通过了解,龈上牙石患病的部位就是在患者的龈缘以上的牙齿面上,是可以看到的牙石。龈下牙石的部位就是在龈缘一下,是看不到的,用探针查看才知道它沉积的具体部位和沉积量。


3、有可能是由于创伤性所引起的。由于患者在咬合时,咬合的力量过大或者咬合的方向不对,牙周组织不能承受这样的合力,就导致创伤性咬合的产生。


4、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原因引起的。比如不良修复体、食物嵌塞、口呼吸等原因都是有可能导致牙周炎的发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周炎是由哪些原因导致的”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发现牙周炎后要怎么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