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影响激光脱毛效果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6:29

  影响激光脱毛效果的因素激光脱毛是现代女性较为重视的一种脱毛手术方式,因为可以使女性的肌肤重新恢复细腻洁白,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完美。


影响激光脱毛效果的因素


  影响激光脱毛效果的因素:

  美者皮肤和毛发颜色差异导致激光脱毛效果不同,皮肤颜色和毛发颜色的不同,治疗起来也会有一定差异的,由于激光治疗的选择性格外的强,它是根据皮肤中色素的情况来决定的,也就是说,不同部位的毛囊关于激光脱毛的反应是不同的,在同一个个体身上,不同部位的脱毛效果也是不同的,由于不同部位的色素也是有差异的。

  激光脱毛术前准备:

  手术前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饮食尽量清淡些,沐浴,肌肤保持干净,避免暴晒,不要用其它一些脱毛产品。

  激光脱毛的过程步骤:

  激光脱毛大体步骤:①接通电源,预热机器。②治疗区的准备:治疗前要剃净毛发,并清洁局部,去除油脂和污垢。③设置治疗参数,并进行试验治疗。④得到参数,完成整个治疗。⑤交代有关术后注意事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面部脱毛方式是什么呢?                  有无痛激光脱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