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什么原因导致的牙周炎

什么原因导致的牙周炎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14 09:462019/05/14 09:46
呆狐网

牙周炎首要体现为齿龈红肿、出血,不仅在刷牙时出血,有时在措辞或者咬硬物时也要出血,齿龈色彩暗红,因为浮肿显患上比力光亮此外,另有牙周袋形成,牙周炎是侵犯牙龈和牙周组织的慢性炎症,是一种破坏性疾病,那么,什么原因导致的牙周炎




菌斑

粘附于牙齿表面的微生物群,一般的洁牙和漱口水冲洗,不能去除。


牙结石

牙结石是指沉积在牙面上的矿化的菌斑,根据其沉积部位和性质分为龈上牙结石和龈下牙结石两种。

1)龈上牙结石

位于龈缘以上的牙面上,肉眼可直接看到。在牙颈部沉积较多,特别是在大涎腺导管开口相对处,如上颌磨牙的颊侧和下颌前牙的舌侧沉积更多。龈上牙石中无机盐的主要来源是唾液中的钙、磷等矿物盐。

2)龈下牙结石

位于龈缘以下、龈袋或牙周袋内的根面上,肉眼不能直视,必须去医院检查,方能知其沉积部位和沉积量。龈下牙石中无机盐的主要来源是龈沟液。牙石对牙周组织的危害,主要是构成了菌斑附着和细菌滋生的良好环境。


创伤性咬合

在咬合时,若咬合力过大或方向异常,超越了牙周组织所能承受的合力,致使牙周组织发生损伤的咬合,称为创伤性咬合。创伤性咬合包括咬合时的早接触、牙合干扰、夜间磨牙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什么原因导致的牙周炎”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洗牙可以缓解牙周炎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