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11:38

  歪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歪鼻矫正的手术一般是在鼻内做切口,所以手术之后看不出任何痕迹。对于歪鼻,首先要矫正歪的软骨锥,手术将鼻软内以及骨支架与鼻背软组织分离后,由鼻中隔北侧缘切开,脱离鼻中隔软骨和鼻侧软骨。鼻子整形手术的矫正方法有很多种,根据受术者自身的情况而选择适合的方法进行鼻子整形,这样才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这里提醒爱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会有很大的保障。



  一)软骨部歪曲矫正术:轻度歪曲,不影响正常功能,用雕刻精准的假体植入鼻梁内,从视觉上达到矫正效果;重度歪曲时,需要在鼻内入路,切开歪曲的鼻骨,将其矫正后固定,同样对鼻中隔进行正确矫正。

  二)骨部歪曲矫正术:骨部歪曲比较复杂,有隆起、凹陷、扭曲等各种情况。现仅将因鼻部外伤未及时矫正而使鼻骨下塌所造成的鼻部歪曲作例子,将其矫正方法介绍于下。其他不同情况的歪曲,可按其不同病变矫正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歪鼻矫正术效果怎样?       弯鼻矫正术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