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13:28

歪鼻矫正术效果怎样?人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精致立体的鼻子以增加面部的美观,但在生活中却有很多的爱美人士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鼻子出现歪斜的现象,这一现象的出现使一个人的面部美观大打折扣,所以为了能够改善这一问题,大部分爱美人士选择了歪鼻矫正术,歪鼻矫正术的效果是很好的,术后可以得到一个挺拔自然的鼻子。



歪鼻矫正效果如何

  做歪鼻矫正术术前如何准备?

  1、手术前医生会告诉你一些必须的术前准备,包括你的饮食以及某些药物,吸烟和清洁面部的方法等。

  2、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3、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4、如果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要及时告知医生,疾病会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5、遵循医嘱,才能使手术顺利进行。

  歪鼻矫正术常用的手术方法?

  歪鼻矫正方法较多,针对歪鼻的不同原因、畸形及程度采用不同的方法。临床上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二种,一是手法复位,无需手术,通常外伤后2周内,鼻部水肿前或水肿消退后可以采用该方法。另一种是手术方法矫正歪鼻,其中包含单纯软骨部歪曲的矫正及合并骨部歪曲的矫正。该手术是卫生部规定的二级项目,有一定的技术难度,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歪鼻矫正手术并不复杂,对于软骨部偏斜,需要在鼻孔内做切口便可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歪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歪鼻矫正手术的价格                    歪鼻矫正手术有什么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