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8 10:42

  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如果把我们的整体面部比喻成一篇文章,那下巴则是文章的结尾,下巴在我们的面部起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当下较为流行的是尖尖的下巴,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几乎大部分的女性下巴都是扁圆的,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选择做隆下巴来对自己的下巴进行改变。在做完隆下巴手术之后,大家比较关心它的恢复时间,一般在一个月至三个月之间就会完全恢复,一周左右开始消肿。


http://mr.51daifu.com/2019/0328/DAD4DE17C1493T687838.shtml



  隆巴手术要注意事项:

  1、隆巴术前5天吃流食,12天进半流食逐渐过渡,拆线前进食需要坚持用漱口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2、隆巴术避免进食,辛辣、海鲜、烟酒、刺激食物,一个月内要吃太硬食物。

  3、隆巴术需要住院观察5-7天,静脉输液预防消炎。

  4、隆巴术需要局部加压包扎塑形,术后冰敷冷敷促进消肿。

  5、隆巴术应保持乐观愉快的心情,有利于恢复。

  6、隆巴术疼痛随着间推移逐渐减轻,根据医嘱口服止痛片。

  7、隆巴术要戴弹力套塑形,术后恢复期注意做面部按摩。

  8、隆巴巴现异情况异肿胀、剧痛、歪斜等应及与医联系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玻: 尿酸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隆下巴有哪些靠谱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