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3 16:02

鼻翼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呢?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一个美丽俊俏坚挺的鼻子,但你知道吗,鼻子是否挺拔的真正功劳其实是鼻翼,有些爱美人士的鼻翼并不是很好,那么通过鼻翼整形手术就是好的选择,但是你适合鼻翼整形吗?



  鼻翼整形适应症

  1.鼻翼塌陷

  亦称鼻翼缩窄,可单侧亦可双侧。此种情况严重可影响呼吸。鼻翼整形手术可利用自体软骨或人工材料来加固其软骨的强度。如侧鼻软骨处也有塌陷,可取中隔软骨或其他材料,一半植入鼻骨深面骨膜下,另一半植入侧壁软骨深面软骨膜下,将塌陷之软骨撑起,或用植入材料支撑侧鼻软骨。

  2.鼻翼肥厚

  鼻翼肥厚就是人们俗称的“蒜头鼻子”,让人看起来非常的笨重、不精致。手术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操作较为方便,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鼻翼整形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美容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