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方法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2 13:15
  鼻翼缩小方法有什么?采用的鼻头缩小矫正整形,就是在外观上缩小鼻子的大小,鼻头整形是在熟知鼻部解剖的基础之上进行的,需要将鼻部的支撑结构进行详细解剖,并进行重新的组合后,达到缩小鼻头的效果。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


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方法:

  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鼻子划分为几个亚单位,鼻背、鼻头、鼻翼、鼻小柱等,鼻头是指鼻背与鼻小柱之间的圆形区域,鼻头缩小就是将这一部分缩小。现在很多医生在针对鼻头肥大问题时都会采用的鼻头缩小矫正整形,其实就是在外观上缩小鼻子的大小,鼻头整形是在熟知鼻部解剖的基础之上进行的,需要将鼻部的支撑结构进行详细解剖,并进行重新的组合后,达到缩小鼻头的效果。鼻头缩小矫正整形(鼻尖软骨整形手术)

  经常捏鼻子真的能变挺吗?

  其实刚出生婴儿鼻子都塌,因为器官骨骼还未发育,而骨骼生长可能会持续到青春期,所以很多人认为是小时候捏挺的。所以青春期后捏鼻子是没有效果的,经常乱捏反而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1、损伤鼻粘膜经常乱捏鼻子可能会影响呼吸,而且有的鼻腔粘膜娇嫩,若用力不当,反而容易损害鼻黏膜、血管,引起炎性反应。还可能会降低鼻腔防御功能,容易受细菌、病毒侵犯而得引发各种疾病。

  2、引起中耳炎乱捏鼻子很可能会使鼻腔中的分泌物、细菌通过耳咽径进入中耳,从而引起中耳炎。所以小仙女们还是别再乱捏鼻子了,小心患上什么鼻子炎症之类的,不仅不变挺不说,还有可能造成毁容。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