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龈出血 > 牙龈出血用什么牙膏比较好?

牙龈出血用什么牙膏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2/07 14:262019/02/07 14:26
呆狐网
  牙龈出血是非常普遍的症状,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些症状可能带来的危害,拖延病情,那么对口腔的保养是完全没有帮助的。因此大家在平常要多多关注口腔的保养措施,减少牙龈出血的症状,可以适当采用专业的护理手段,既可以保障牙龈的安全,又不会出现明显的损伤情况。那么牙龈出血用什么牙膏比较好?



  牙膏的主要成分有摩擦剂、洁净剂、润湿剂、芳香剂等。它在刷牙过程中主要是清除口腔内的污物,磨光牙面,清除牙菌斑,并能使刷牙后感觉爽口舒适。如今,各种牙膏名目繁多,需要有正确的认识。除了清洁作用之外,添加了氟化物的牙膏可以防龋;

  添加了含钾或含锶的化合物或添加了修复成分的牙膏可以预防及缓解牙本质敏感;而添加了矿物成分的牙膏,可以帮助在正确使用刷牙方法的基础上,让菌斑去除更加容易也更加彻底。

  1、定期作口腔保健检查。每半年至一年做一次口腔洁治(洗牙),保持健康的牙龈和稳固的牙齿,有效预防牙周炎。

  2、进行早期有效的治疗。包括洁治、刮治、牙周手术、固定松动牙齿、调合牙、牙周炎治疗与正畸治疗等。

  3、注意饮食营养。多吃青菜、水果、豆制品、牛奶、鱼、蛋类、粗粮、纤维多的食物,戒烟戒酒。

  4、加强身体锻炼,提高机体抵抗力。积极治疗全身性疾病,如营养障碍、糖尿病、内分泌紊乱、骨质疏松等,纠正开口呼吸等不良习惯。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