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龈出血 > 北京牙龈出血原因是什么?牙龈出血应该怎么办?

北京牙龈出血原因是什么?牙龈出血应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黄金龙黄金龙 2020/07/24 11:232020/07/24 11:23
呆狐网

北京牙龈出血原因是什么?牙龈出血应该怎么办?很多人在早上刷牙的时候会有牙龈出血的问题,但是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放心上,觉得是小事情,其实这就是身体不舒服的提现,而且很多疾病都是先从口腔开始的,现在就一起来看看牙龈出血的原因是什么?

 

牙龈出血


1、患有口腔疾病

当牙周四周出现组织病变时会引起毛细血管扩张充血以及牙龈水肿,当咀嚼比较硬的食物或者刷牙时会导致牙龈流血。另外附着在牙颈部的结石边缘比较粗糙而且含有大量的病菌,当牙龈受到刺激时就会引起牙龈红肿以及发炎。除此之外牙颈部的龋洞没有及时补充的话会发展到牙龈缘下,因为龋洞边缘不规则而且比较锐利,会对牙龈带来一定的刺激,从而导致牙龈发炎、破溃和流血。

 

2、错误的刷牙方式

很多人们会过度用力刷牙,这样会对牙龈带来刺激,从而引起牙龈流血,必须要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应该通过横刷法和竖刷法相结合的方式来刷牙。刷后牙舌腭面和唇颊面时,应该让牙刷毛和牙长轴处于平行状态,刷毛要指向牙龈边缘,刷毛和长轴呈现45度角,然后转到牙刷。下面的牙齿从下往上刷,上面的牙齿要顺着牙缝向下刷。

 

3、压力突然增大或者使用阿司匹林

当精神压力过大或者睡眠不足时也会让牙龈出血,同时伴随着口臭,此类人群要学会放松压力,定期去医院洗牙。对于长时间吃阿司匹林的人群,若是刷牙时出现了牙龈出血和鼻子流血,这和药物有关。患者要立即停药,去医院做血小板化验并且调整好用药量。

 

4、患上了全身性的疾病

当出现高血压时会因为血管硬化或者毛细血管脆性增加,患者的牙龈组织变得异常脆弱,一旦破损就会出血不止并且出血量多。当患上血友病时凝血因子就会变得异常,当牙龈等软组织破损时就会流血。肝硬化患者的凝血功能降低也会导致牙龈出血,另外,当患有血液病时,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和血癌时,患者刷牙时会不停的流血。若是牙龈出血不止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北京牙龈出血原因是什么?牙龈出血应该怎么办?如果出现了牙龈大量的出血,就应该马上去医院,及时治疗,就不会有大问题,这样防范于未然才能解决问题。当然大家也要找正规的口腔医院,这样才不会被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