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2 10:16

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随着医疗科技的不断进步,假体隆鼻手术日益走向成熟,但是隆鼻手术也不是完全没有风险。较近,假体隆鼻整形手术失败的原因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此,隆鼻专家指出这与爱美者的个性意识的提高有很大关系。



任何整形手术都是有风险的,隆鼻也不例外,那么隆鼻后遗症有哪些?选择好的医院和医生,进行规范、标准的手术的话,一般是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的。当然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下面就罗列一些隆鼻失败的表现及其原因:

  1,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情况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2,假体透光: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这种情况和假体颜色有关。

  3,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和医生的操作有关。

  4,排斥反应: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者。这种情况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5,隆鼻后的外形不理想。另外,隆鼻手术后还可能会出现如下的并发症:局部水肿、感染、皮肤瘀血、皮肤坏死、切口裂开、切口愈合障碍等。

  但其中有些后遗症比如鼻梁歪斜,只要医生技术高超是可以避免的。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后要做好护理恢复的工作,避免出现一些并发症。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假体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什么是硅橡胶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