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硅橡胶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1:16

  伴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不断的发展,不少的爱美人士对自己的人们五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鼻子更是五官之首。所以很多爱美人士爱上了隆鼻,硅胶作为一种普片使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成功案例众多,技术相对发展成熟,名声也较为广泛,价格更是相对低廉。但是硅胶隆鼻也有他的优缺点,你对它做足了充分的了解了吗?


呆狐网


硅胶隆鼻的优点

  1.硅胶假体隆鼻一次性手术就可以抬高鼻梁和鼻尖。

  2.塑性较容易,手术时间短。价格较低是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点。

硅胶隆鼻的缺点

  1.硅胶假体隆鼻缺点是极少数人有对硅胶过敏的反应,需及时取出治疗。

  2.鼻尖整形张力过大的情况时,会出现鼻尖发红的症状。对鼻尖低平和短鼻梁者不适合。

  3.硅胶进入人体后,在其周围会自动形成薄膜,由于薄膜的收缩会使鼻部外表两侧容易出现手术的痕迹。

温馨提示:硅胶隆鼻自身还是不够全面的。所以各位爱美者们在选择隆鼻材料的时候要注意了,选择美的同时更要注重自己的健康!


        阅读:硅橡胶隆鼻                             隆鼻手术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