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怎样正确保护孩子的牙齿?

怎样正确保护孩子的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14 09:472018/12/14 09:47
呆狐网

怎样正确保护孩子的牙齿呢?宝宝的牙齿一定要从小爱护,这样才能减少牙病的侵扰哦。今天,小编介绍儿童常见的牙病都有哪些哦。快来一起看看常见的儿童牙病吧。



龋齿:龋齿是宝宝特别常见的牙齿问题,造成龋齿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宝宝口腔内不洁净,大量的食物残渣存留在齿缝间和沟裂中,或宝宝食物中含糖量过高,在口腔内形成大量的乳酸,破坏牙齿结构,发生龋齿。另一方面,宝宝营养不良,或有佝偻病、维生素D缺乏等病症造成宝宝牙齿缺乏钙质,被口腔内乳酸侵蚀形成龋齿。预防龋齿一个很重要的方法就是补充钙质,让牙釉质具备极好的防护功能。

  黄牙:宝宝牙齿发黄多是由口腔内的牙菌斑引起的。婴儿刚萌出的乳牙是白色,但是如果被牙菌斑附着,牙菌斑由口腔内细菌与食物残渣混合形成,常附着于牙齿表面形成黄白色薄膜,就会形成黄色或白色斑块,影响乳牙的正常生长。

  氟斑牙:氟斑牙造成的牙齿斑点多为黄色而又称为黄斑牙。氟斑牙主要是由于饮水中氟含量超标所引起的。氟斑牙会影响美观甚至对影响宝宝心理健康。

  萌牙性齿龈炎:萌牙性齿龈炎就是宝宝乳牙萌出时,沿牙冠的牙龈组织出现的充血现象,常见的表现是在牙龈的边缘形成一圈红红的发炎斑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