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经常口臭治不好怎么办?

经常口臭治不好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13 11:302018/12/13 11:30
呆狐网

口臭在生活中许多人都应该很熟悉了,口臭疾病的发生在我们生活中发病率是比较高的,口臭这种疾病的发生也给很多的患者带来一定的影响和伤害,从而也会影响到正常的社交,那么经常口臭治不好怎么办?



专家回答:造成口臭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是我们常见的原因


  1、是食物残渣长期积存,在细菌的作用下发酵腐败分解,产生难闻的气味;

  2、是牙周疾病、龋齿造成异味;

  3、是患有消化道疾病,如缺乏胃动力、消化不好。

  4、有些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女性,卵巢功能不全,性激素水平较低时,口腔组织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病菌而产生异味。

  5、心理压力过大,消化不良,尤其是唾液分泌减少,导致口干者。

  

  另外,人过中年后,唾液分泌减少,降低了口腔的自洁作用,所以中老年人更容易出现口臭。

  以上几个方面容易造成口臭,所以我们要时刻做好预防,如果即使预防了病情还是继续发作,那就要注意了,可能不是简单的口臭,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诊断,以免造成严重的危害。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