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吸脂整形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09:19

  许多的肥胖人群,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但是却懒得绝食、运动减肥,那她们要是想要瘦身只能只靠医学技术来解决,腹壁吸脂术是许多肥胖者的优选,它通过抽取体内多余的脂肪来达到形态减小的效果。




  腹壁吸脂整形安全吗?这也是许多想要进行手术的患者所关心的事,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腹壁吸脂术。


  目前吸脂术已被公认为一种安全有效的体态塑形手术,但手术毕竟是手术,是手术就存在风险和并发症,更何况抽脂还是大手术,其并发症绝不容忽视。吸脂术的并发症,轻者如血肿、血清肿、抽吸部位不平整等,只是肉体和心理痛苦而已,严重的如麻醉意外、腹壁穿孔、深静脉血栓及肺栓塞等是可以危及生命的。这种严重的风险尽管如此,但是复发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小的。


  吸脂手术相对其他手术来说安全系数较高,但是没有任何事情十分安全,做吸脂减肥时一定要先权衡利弊,确保安全要做到以下几点,对吸脂面积和吸脂量一定要严格控制。手术之前要检查是否有疾病,如有高血压或者心脏病等告知医生。此外,手术还需避开月经期。吸脂手术进行次数不能过多,次数过多就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腰腹臀整形塑造完美体形                     腹壁松弛整形有没有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