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自体脂肪填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7 16:32

  面部脂肪填充就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然后注入到面部所需部位。


 

  面部脂肪填充能解决什么问题?

 

  主要是针对于年轻求美者,通过自体脂肪可以用来填充额头、眉部、苹果肌、鼻梁和下巴,达到五官、颜面部的更协调。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四大优势

 

  1.生物特性良好

 

  自身脂肪,无排斥,安全无害。且移植后的脂肪将在填充部位存活,维持效果

 

  2.微创操作,术后无痕

 

  多采取微创填充手法,手术没有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

 

  3.填充瘦身,一举两得

 

  从影响美观的脂肪丰富部位抽取脂肪,对面部不足的部位进行填充,达到瘦身塑形一举两得的效果

 

  4.形态真实,融合自然

 

  自体脂肪填充后手术部位手感优美,形态真实,且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填充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损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隆下巴手术疼吗?       肋软骨不适合隆下巴的原因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