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成就你自然的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15:25


想让爱美的你变得好看的,眼睛是为主要的因素,眼部的轮廓想要变得协调,鼻子、眼睛、耳朵、唇部、都应该是在标准的范围之类,这样才会显得的好看和漂亮,若是眼部的轮廓不够好看就会影响五官的不好看。什么是韩式双眼皮手术?

 



什么是三点双眼皮手术?三点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三点微创法以及韩式一点微创法:


(1)三点微创法:此法适应症广泛,手术效果很好,手术恢复期短,恢复后效果自然,重睑效果持久,术后看不出痕迹,眼睛更自然,更有神,更漂亮。


(2)韩式一点微创法:可去眶隔内脂肪,术后重睑自然,逼真,能将真皮与睑板粘连,固定,保持重睑长期,牢固,不脱落,与埋线法有本质上的区别。适合各种年龄的群体,恢复快。

 






整形专家介绍说每一项手术都会存在一些风险,但是风险的系数有和我们选择的医生和医院的资质有关,而不一样的手术适合人群范围也是不一样的,所以爱美人士在决定好去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三点双眼皮是什么?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