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08:31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韩式割双眼皮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项微整手术,精细的手术操作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拥有漂亮的大眼睛,但是啊,很多女性朋友对手术充满恐惧,同时对韩式割双眼皮又不是太了解,对手术过程充满担心,那么做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采用不开刀的三点定位法,微创去除脂肪。如伴有开眼裂、形成的双重睑,可多方位的设计所形成的大眼睛双眼皮,韩国的整形技术一度令人咂舌,三点双眼皮便是其一。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第一步:手术之前我们的医生首先会更具每个人不同的情况来设计合适的手术方案。

  第二步:割双眼皮之前进行清洁消毒工作,同时进行局部麻醉。

  第三步:按照手术设计的方案将上睑皮肤层切开,打6个小点,各约1毫米

  第四步:在切口上取3点,用线将上眼提肌和皮下连续缝合在一起,形成双眼皮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的介绍,三点双眼皮可以放大你的双眼,让你拥有迷人眼睛。但是做三点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确保手术的效果和安全。

  相关 : 三点双眼皮让你的眼睛会说话          三点双眼皮和谐美才是真的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