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牙齿美白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10 10:002018/09/10 10:00
呆狐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健康的牙齿不现有助于外在的美观,而且对于内在的健康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一定要重视起来,那么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牙齿美白后怎么护理。以为通过下文来了解下



  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牙齿美白后怎么护理

  1、烤瓷牙

  这种方法是瓷粉经过高温结熔之后,附于金属内冠表面而形成的全冠修复体,形态非常的逼真,可以达到很好的美观效果,而且强度也比较好。是牙齿适合于美观要求比较高的患者,而且适应范围相当广泛的,对于畸形小牙和釉质发育不全等需要改善的患者也比较适合。

  2、超声波

  这种方法是用清洁器械来去除牙龈上的牙结石和菌斑以及色泽磨光牙面,可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但是对于比较深层的牙龈结石结石,则需要做龈下刮治。

  3、冷光牙齿美容

  通过使用美白剂来进行美白,主要成分是氧化氢,当然还配合其他特殊的美白成分,通过冷光美白仪的照射,不仅能够使牙齿美白效果更好,还会使治疗后的牙齿具有更好的光泽。



  牙齿美白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1、自我保健意识。平时一定要多加注意对于口腔的保健,养成按时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每半年或者一年要到医院做一次口腔检查,及时发现口腔病,及时的进行治疗。

  2、减少各种致病因素。平时要节制自己对甜食和甜饮料的摄入,降低唾液以及龈沟液的酸度,可以降低龋齿和楔状出缺损的发生几率。

  3、饮食生活习惯。平时少吃一些比较辛辣和油腻以及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少抽烟喝酒,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习惯不好的话容易降低人体的抵抗能力,从而引起一些牙齿疾病。

  以上就是“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牙齿美白后怎么护理”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美白现在先进的技术是什么?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