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02 08:502018/09/02 08:50
呆狐网
  环境因素、牙科及医学治疗、外伤和其他因素,各种生理过程,都会对牙齿变色产生作用。牙齿的着色分为外源性染色和内源性变色两种,生活中不少爱美女性都会对此类牙齿进行牙齿美白,那么,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一起通过下文来看看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牙齿美白的三种主要方法;

  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牙齿美白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到14个vita色阶。

  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美白牙齿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长年吸烟而留下的深度烟斑,有神奇的美白效果。激光美白牙齿在美牙的过程中,患者毫无痛感,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伤害。

  喷砂洁牙

  喷砂洁牙利用高气压将水和生物海盐混合后在距离牙面3mm的位置喷射以达到清洁效果,在去掉烟斑、茶渍、咖啡及其他饮品造成的色素沉着和牙齿软垢的同时,还可抛光牙齿,恢复牙齿的自然光泽。

  以上就是“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美白现在先进的技术是什么?                    揭秘!明星是怎样美白牙齿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