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成就迷人电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6 15:35


好看的双眼皮并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很多爱美者听闻三点双眼皮效果不错,又是无痕、效果真实自然、维持时间长期等特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医生表示“韩式”整形指韩国在某些整容项目上独到、创新的手术术式和手术理念。“韩式”强调持久的自然美,就双眼皮而言,“三点双眼皮手术”也有其创新独到之处。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三点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

 

整形医生表示目前流行的三点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三点微创法以及韩式一点微创法。 三点微创法适应症广泛,手术效果非常好,手术恢复时间快,恢复效果自然,重睑效果保持持久,术后看不出手术痕迹,眼睛更自然,更有神,更漂亮。韩式一点微创法可去除眶隔内脂肪,术后形成的重睑自然,逼真。

 







整形专家介绍说三点双眼皮是利用先进的高分子缝合材料进行重睑,三点割双眼皮操作起来损伤小,痛苦少,而且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即使在闭眼时也显得更自然漂亮。对术后的正常生活、工作不会有影响。更值得一提的是,三点割双眼皮的效果可以一劳永逸。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三点双眼皮是什么?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