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手术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10:39


随着人们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追求美、崇尚美已成为社会时尚。 通过社会影响,人们总在按照文化中占优势的模式来改变自己的求美行为,总希望自己的容貌,特别是脸型,符合当前公认的俊男靓女的标准。所以普遍追求卵圆形脸型。

 






而那些天生脸型就不好看的爱美人士则会选择去整形医院做手术来改善自己,像现在比较流行的下颌角整容手术,那么,下颌角手术术后应该怎样护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下颌角整形术采用口内做切口,显露出下颌角之后视情况而定根据之前的设计适当的除去部分肥大的下颌角,再将切口进行缝合手术就可以了,手术一般之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下颌角手术术后应该怎样护理?整形专家介绍应该从以下几点去护理:

 

1、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

 

2、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7天;

 

4、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5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6、下颌角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可以搓揉手术区;

 

7、下颌角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整形专家介绍说为了让脸部有效的达到线条流畅、符合曲线美的效果,爱美人士应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