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拯救你缺失的美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3 16:39
  鼻子的美丑关系到了整个面部,而鼻部的美观有一般是因为鼻小柱,鼻小柱短小怎么办,鼻小柱延长,拯救你缺失的美好,完美的鼻小柱应该是细而直,几乎呈90度,针对鼻小柱过宽过短、过低等问题可以采取鼻小柱矫正术整形来矫正修复;



   一、鼻小柱过宽过短整形

   对于鼻小柱过宽者,需要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节除即可,鼻小柱过宽时,可做梭形切除,也可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肚子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高度。

   二、鼻小柱过低整形

   鼻小柱过低有多种手术方法,常用的为V-Y成形法,以及局部皮瓣法(矩形瓣,四叶皮瓣,推进皮瓣,鼻翼皮瓣等)。在缺损组织较多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耳廓全层复合组织移植法,即移植鼻柱基底部,使鼻柱增高。

   使用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方法,可以将自己比较短的鼻子进行矫正,这样可以拥有更为精致的鼻形,那么,鼻小柱延长手术效果怎么样的呢?



   大家都知道鼻子的位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鼻子的好坏对于面部是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一般的人在进行整形手术的时候都会想到对于自己的鼻子进行整形。但是一般选择的手术方法是隆鼻手术,其实在很多的时候鼻梁并不是很低,只是由于鼻小柱发育比较短,造成鼻子呈现等边三角形的状态,这样就会使得五官有聚集的效果,使得面部比例出现问题。

  所以进行鼻小柱延长的手术时候需要对于鼻部进行手术切口,对于需要进行手术的位置可以使用假体填充的方法进行矫正,使得鼻子可以在视觉上得到有效的延长,对于朝天鼻、短鼻等鼻型都有很好的效果。

  以上就是“鼻小柱延长,拯救你缺失的美好”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小柱整形 改变畸形鼻                              鼻小柱整形不同情况的应对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