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不同情况的应对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9 13:00
    面部一枝花说的就是鼻部,但是,一个会给颜值拖后腿的鼻子也可以称为一枝花吗?因此,鼻部对于五官的影响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导致鼻部视觉不好的还有鼻小柱的原因,所以,更多的人通过鼻小柱整形来改善,鼻小柱整形不同情况的应对方法?一起来了解下



  鼻小柱整形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

  鼻小柱整形不同情况的应对方法:

  1、鼻小柱塌陷: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而引起,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通过自身软骨移植进行矫正同时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撑物。

  2、鼻小柱下垂: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内侧脚前端切除,三种方法根椐不同情况进行矫正。

  3、鼻小柱过低: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4、鼻小柱过宽: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以上就是“鼻小柱整形不同情况的应对方法”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鼻小柱畸形矫正常用的材料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