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正畸,让你笑容洋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02 08:552018/09/02 08:55
呆狐网
  口腔正畸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牙齿排列不齐的问题。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牙齿的形态可以随着牙齿的移动而逐渐的改建。治疗过程中如果不注意口腔卫生的话就会发炎,如过海不及时控制的话就会造成牙槽骨吸收以及牙龈增生的现象出现,这就会影响牙齿的治疗效果。口腔正畸,让你笑容洋溢,一起来了解下;



  口腔正畸对牙齿的影响

  牙齿炎症比较严重的患者只能暂时的停止移动牙齿,等待炎症消除以后,再进行牙齿正畸的矫正工作才是较合适的。牙齿的矫正对于牙根的影响是比较小的,在牙齿矫正的时候,牙根表面也发生吸收以及增生等种种重建活动出现。在治疗过程中虽然我们的牙根有轻微吸收,但是在治疗完成后牙根还是会凭着自身修复能力逐渐恢复正常的。如果是在治疗的过程中加力过大的话就会增加牙根吸收的危险性。牙齿变松动也是正畸的一个影响,牙齿的正常治疗过程中是应该避免这些的。

  口腔正畸的生理学基础

  并不是每个进行的患者都需要通过拔牙来矫正。正畸牙齿矫正的治疗过程中是否拔牙,拔什么样的牙,以及拔多少牙都是需要由正畸医生根据临床的检查以及模型进行一个分析,对各方面的因素作一个全面的综合性的考虑以后才作出的谨慎决定。



  口腔正畸拔牙矫正的治疗有其严谨的生理学基础,主要就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就是我们人类在进化的过程中,咀嚼器官逐渐的退化趋势在颌骨、肌肉、齿槽以及牙齿等位置的表现都是不平衡的,从而造成了我们的牙量相对较大然而骨量相对较小的情况。另外在环境因素或者是口腔习惯因素的印象下,造成我们的牙齿骨量相对的小于我们的牙量,比如细软饮食等,因为缺乏咀嚼功能刺激而导致牙齿颌骨发育不良或者是者因为不良的口腔习惯引起上下牙弓或者是牙弓畸形等都是需要进行牙齿矫正的。

  就一般情况来说,口腔正畸拔牙主要有以下几个目的,第一个就是以便解除我们的牙齿拥挤不齐以及排齐牙齿排列的现象。第二个目的就是要后移前牙,改善过突的侧貌。另外牙齿矫正拔牙还可以协调上下牙弓的关系,获得一个比较良好的上下牙咬合的状态。

  以上就是“口腔正畸,让你笑容洋溢”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正畸,怎样矫正牙齿                            口腔保健的误区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