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取得理想的隆鼻修复效果就要抓住时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1 09:35
  隆鼻可以让鼻部精致,但美丽都是有风险的,隆鼻失败了怎么办,隆鼻手术失败之后就需要做好隆鼻修复手术,那么隆鼻修复的优等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对隆鼻修复的优等时间了解多少呢?想取得理想的隆鼻修复效果就要抓住时机,接下来通过下文来了解下



  想取得理想的隆鼻修复效果就要抓住时机

  隆鼻修复的优等时间,理论上讲任何失败的隆鼻手术都有修改的机会。隆鼻修复的基本过程是先取出原来的假体,如果有条件可以马上放置一个纠正了原先不足的新的假体;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先取出假体,待恢复3个月后再次行隆鼻手术。隆鼻修复要根据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复的时间也有差别。

  隆鼻修复手术间隔时间较短的是膨体隆鼻,膨体材料可以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和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所以膨体隆鼻不满意的患者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第二次手术造成更大的创伤。



  硅胶假体隆鼻的二次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隆鼻修复能够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还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这就是隆鼻修复的理想时间。

  以上就是“想取得理想的隆鼻修复效果就要抓住时机”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韩国整形专家介绍隆鼻失败修复方法                    隆鼻修复手术要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