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恢复期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0:08


  下颌角肥大是很多爱美女性都会遇到的情况,下颌角肥大显得脸型方方的,不怎么好看于是。于是很多女性想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来改善一下脸型。那么,下颌角整形恢复期要多久呢?





  下颌角手术的恢复时间一般分为两个阶段:
  

(1)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慢慢消退,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如果工作须要可以正常上班。


(2)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较 佳的下颌角整形效果。手术已完全恢复。点击咨询:腹部吸脂手术多少钱?
 
  下颌角手术注意事项:
 
  (1)下颌角手术后要求患者必需留院观测3-5天。
  (2)下颌角手术后一周内切忌洗头。
  (3)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格外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察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手术以后:复查CT,如果医生没有提出的话,自己要尽快提出,一般手术很成功的话,医生不会拒绝你复查CT的要求,三维Ct很容易就显示出手术是否对侧。有条件的可以坚持2-3次的[瘦脸除皱],手术后骨的修复是客观规律,特别是外板的去除,很多单位用磨骨的方法,有的可以完全恢复到手术前情况,其实骨的修复只在手术后半年内存在,坚持2-3次就可以避免了。以上就是对下颌角整形手术的相关介绍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更多内容点击咨询:腹部吸脂手术多少钱?
 
     相关 :磨骨瘦脸的后遗症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让你拥有瓜子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