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让你大开眼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08:41

  双眼皮大眼睛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想拥有的,但不是想要就能拥有的,只能通过开眼角的方式来实现,开眼角手术让你打开眼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眼角手术可以帮助一些眼睛过小的人变成大眼妹,但是要注意的是开眼角手术的风险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存在的。在开眼角手术之后出现的一些瘢痕过重、眼睑外翻、眼睑皮肤松弛以及开眼角手术之后的双眼皮还是不美观,不自然等等这些问题都深深的困扰着一些爱美的人士。

  开眼角手术主要分为内外两个方向,其主要用于矫正小眼症,它掩盖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睑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内眦赘皮在东方民族中多见。开眼角即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开眼角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为了开眼角手术术后更好的效果,在开眼角后一定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开眼角7天内尽量避免开眼角手术部门沾水,以防止刀口感染。如果刀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开眼角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开眼角手术让你大开眼界,受到了很多小眼MM的喜爱,但是在做开眼角手术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开内眼角手术,让眼睛悄然“长大”        开眼角让你秒变大眼美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