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打几针才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40

  高挺好看的鼻子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形象,但不是想要就能拥有的,没有的MM只能去整形美容医院做隆鼻手术,透明质酸隆鼻现在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有人就会问透明质酸隆鼻要打多少针才能看见效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透明质酸隆鼻后,一个星期的时候基本定型。但是要完全稳定,并且达到理性的定型效果,需要在透明质酸隆鼻一个月以后。这个时候,透明质酸隆鼻后的形态才是较稳定和较真实的。

  注射隆鼻前也是有很多准备工作的,首先就是要在鼻部做清洁,去掉彩妆和污垢,然后在注射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之后等待15分钟后,在注射部位注入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较后用巧手捏出理想的鼻子形状。

  注射隆鼻一般打一针就能见效,不用反复多次注射,注射隆鼻在注射的当下就可以看到效果,不满意随时可以补打。注射隆鼻采用钝针,可以避免刺破毛细血管,造成血管栓塞,注射舒适度高。注射完成就能离开,丝毫不会耽误工作和生活。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隆鼻医生经验丰富,了解人体面部皮肤、肌肉和骨骼的分布走向,保障注射的舒适度和隆鼻的效果,避免风险和副作用问题。

  透明质酸隆鼻后不可以做的事:

  一、不可以沾水

  透明质酸隆鼻后除了不能泡温泉、洗桑拿外,术后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也很重要。虽然透明质酸隆鼻后只留下一个小针眼,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如果在针眼没有愈合前就去洗澡、游泳等活动就很容易引起感染发炎等后遗症。

  二、不可以挖鼻孔

  据隆鼻专家介绍,隆鼻手术刚完成时,鼻子是非常脆弱的,从任何方面都不能对鼻子施加过大的外力,会直接影响到隆鼻的较终效果。其次是手上细菌无数,挖鼻孔时容易导致细菌感染手术伤口。因此专家建议隆鼻手术后千万不要去挖鼻孔,如果实在感觉不舒服,可以来整形医院进行处理。

  三、不可以戴眼镜

  透明质酸隆鼻后也不能立即带眼睛,这对眼睛近视的小伙伴虽然很残忍,但为了日后的美丽还是要坚持忍耐。因为隆鼻术后近期内组织没有完全愈合,局部仍然在肿胀,戴眼镜会导致局部压迫会影响隆鼻的较终效果,所以较好在隆鼻一个月后再开始间断的戴眼镜,等鼻型完全固定了,你就可以长期戴眼镜了。

  以上就是关于透明质酸隆鼻打几针才见效的介绍,在此提醒爱美者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你知道吗?           透明质酸隆鼻和手术隆鼻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