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和手术隆鼻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08:10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出现,鼻子上的任何缺陷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变,隆鼻手术现在受到很多爱美者的喜欢,隆鼻分为透明质酸隆鼻和手术隆鼻,那么它们二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注射隆鼻的方法,透明质酸隆鼻更为简单、方便,不需要和手术隆鼻一样的恢复期等。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是自然和理想,透明质酸隆鼻是临床上较为常用的一种注射隆鼻手段,它通过向鼻部注射透明质酸这种物质达到隆鼻整形的效果。

  手术隆鼻:

  假体隆鼻术就是整形美容行业常用的隆鼻的方法,它包括以下几种假体导入方式。

  1、硅胶隆鼻。这种隆鼻的方法对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即使不用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但可能产生一些并发症,如隆鼻后形态问题,较好找经验丰富的医生,避免反复手术造成诸多并发症。

  2、膨体隆鼻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较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但是价格昂贵。

  3、自体软骨隆鼻。软骨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通过手术手段,将一个成型的植入体埋植到鼻背的皮肤下面,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比如对鼻子进行缩小、垫高、整形等手术。优点是安全,无排斥作用。缺点是软骨形态不易塑造等。

  透明质酸隆鼻和手术隆鼻的区别:

  1、透明质酸隆鼻跟手术隆鼻很大的区别:就是透明质酸隆鼻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而且副作用低。

  2、透明质酸隆鼻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非常的自然,而且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歪掉。因为,透明质酸打进皮肤里与皮肤是逐渐融合的,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而手术隆鼻是把整个鼻子的骨架给改变,透明质酸隆鼻是改变鼻子的细小部分。

  3、透明质酸隆鼻有一个缺点,就是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透明质酸隆鼻一般是8个月到1年,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它会慢慢的被吸收。手术隆鼻则可以长久保持。但是,这也有一个风险,就是手术隆鼻一旦失败,就必须再做一次手术才能矫正,而透明质酸隆鼻可以二次注射,不断完善。

  以上就是关于透明质酸隆鼻和手术隆鼻区别的介绍,不管你选择哪一种方式,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是什么             注射透明质酸的副作用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