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为耳朵整形手术后担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20:12

随着时代进步,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耳朵再造整形手术已经十分成熟。追美者再也不为直接的耳朵烦恼,都去做耳朵整形手术,找到属于自己的耳朵,让自己更加美丽。

呆狐网

整形手术后效果,很多耳畸形患者除了担心耳畸形能不能治好,再次就是耳部整形用度,而较担心的就是手术后效果怎么样,能不能看出是假耳朵?

选择好的整形医院和整形医生及耳再造手术方式是确保耳再造手术成功的较要害因素,耳朵畸形无论从心理还是上都给患者带了损害,格外是上学孩子,因耳部珍惜的情况,经常遭到同伴的歧视,导致心理自闭,自尊心受到大的损害。

传统的整形手术,是经过区自身肋骨作为耳支架,肋骨造耳要等孩子长到八岁或者四岁才能进行手术,由于孩子的一定要长大某个程度才有足够的肋骨,可以去除部分做耳廓支架的材料,取出相同重量的软骨来做支架,很可能会造成孩子性的畸形。

手术后还须要住院,医生将切除整形的软骨雕塑成支架,然后动手术将支架置放于耳朵所在的头皮和皮肤之下,当伤口逐渐恢复的时候,支架平贴地伏在头骨上,医生还须要几次手术,垫高支架,才能完成重建。

外耳再造手术后,相似度可以90%以上,手术时间只须要5-6小时,住院15天,就可以得到一个人造耳朵,立体感强,耳朵如同天生,是目前耳再造手术较好的手术方式,但是目前国内把握此手术的整形医生很少,所以要选择一个好的耳再造整形医生。

呆狐网提醒:在做耳朵整形美容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得到较佳效果的保障。若有其他疑问想了解,呆狐免费在线解答。

 相关 :如何避免招风耳整形的并发症   招风耳应该如何整形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