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招风耳整形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3:33
招风耳患者通常被嘲笑,这将面临着容貌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现在就出现了招风耳矫正术,你可以轻松告别烦人耳朵了,可以不再被他人嘲笑。招风耳整形手术自1845年由戴芬巴奇医生开创以来,经过无数的医生创新和改造,现在已十分成熟,那么如何避免招风耳整形的并发症?


招风耳矫正术


如何避免招风耳整形的并发症

  目前招风耳并发症是可以避免的。如预防感染,一定要在术前、术中术中、术后加强抗炎症措施,这个就得需要找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避免感染的发生。如要避免术后耳廓两侧不对称,就要求手术医生在术前对对耳廓外形做全面分析,制定合适的设计方案,手术时严密观察,手术后定期随访,如果是已经发生招风耳矫正后导致的术后耳廓两侧不对称,可以进行手术矫正。因此,要避免并发症的产生,患者就医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不可存在侥幸心理。

  如何避免招风耳整形的并发症呢?招风耳整形常用的是在耳朵背面切开,将耳朵软骨向后反折定形即可。手术不需住院,五日拆线后可洗浴。由于软骨定形时,以特殊技巧搔刮反折面,可以促进软骨向后卷折生长,所以永远不会变形或恢复原状。手术过程中无痛,不留疤痕,恢复快,对生活和工作无任何影响。

招风耳矫正术术后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招风耳矫正手术以减小和降低耳甲腔,并恢复对耳轮及其后脚,使之重新出现凹凸的曲线为原则。在耳后设计标记点之间切开皮肤,沿软骨表面分别向两边剥离,充分暴露软骨把两排设计点间的软骨平行切开若干条,用丝线缝合软骨成管状,切除耳后多余皮肤,间断皮肤缝合术后7-10天拆线。


   阅读:北京东方和谐招风耳整形怎么样     北京东方和谐招风耳矫正术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