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招风耳矫正手术之后,真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8 17:27

他是一个五岁大的孩子,受到无数同龄人的异样的眼光。“看哪,那个孩子,耳朵和我们不一样呢,他不会是妖怪吧!”另一个孩子:“才不是呢!我听说是不听话被妈妈揪的”。“哈哈哈,丑八怪,不听话,揪着耳朵喊爸爸。”......

 

招风耳


没错我就是这个可怜的孩子,从小“异于常人”,听力格外惊人,有着顺风耳之称。然而真实情况是:“大耳朵,我爸爸说了,你那个是招风耳,很有福相的。”来者正是我的发小。我和他一起长大,他也知道我为此苦恼了很多年,所以他也是变着法的让我心里别有想法。

 

一眨眼,时光匆匆我们长大成人。我想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在踏入大学后做一个全新的自己,先从害我被歧视多年的招风耳开始。经过我查阅多种医学资料得知,招风耳是由于先天发育不良导致,一种先天性的耳部畸形。一般孩子有招风耳,多多少少会被人伤到自尊。我不一样,我只能嘲笑他们无知,等着小爷我变帅气那天吧。

 

6月10日晴,这是我启程去做手术的日子,我怀着忐忑的心,在想着医院会遇见什么样的漂亮小姐姐,美丽小护士的时候。已然已到医院,好了今天先住院查看,对了注意以下几点:

尽量少活动,不触摸伤口位置。术后七天不能沾水,保证手术位置清洁防止感染,切勿食用辛辣以及刺激性食物。应用抗生素三到五天云云。我已经听不见医生的声音了。

 

看着镜子里头被包的像粽子的自己,不经想到一句话:真帅。未完待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