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让你的下巴更优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09:22

你能想象得出一个人如果没有了下巴,那他得有多难看吗,当然如果有下巴,但是下巴不完美也是会影响整个面部的。下巴的长短也会影响面部美观,一个圆润、尖翘的下巴会让脸部线条变得流畅,增添人的魅力,而下巴短,整个人都不接地气,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假体垫下巴来改善,那么假体垫下巴好不好呢? 



 

下巴的美学标准是,从正面看,符合三庭五眼的原则,发际线到眉间,眉间到鼻 底,鼻底到下巴底这三段距离大致相等,下巴长度约为脸长的1/5;从侧面看,下巴尖要和唇珠、鼻尖在同一直线上,也就是三点前列原则。另外,下唇与下巴之间要有较明显的美学凹陷,下巴与脖子之间要有明显的角度。


假体垫下巴是指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颌后缩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体,垫下巴手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达到美化下颌的目的。常见的垫下巴假体有硅胶、膨体和人工骨。假体的具体形状需要由医生雕琢,对医生的技术和经验要求都很高。


而且假体垫下巴需要开刀手术,会造成一定的创伤,术后有1-3个月的肿胀恢复期。但假体垫下巴虽然看起来不是很方便,但是只要不出现感染、假体移位这些情形,可以在面部长久保留,除此之外,如果你的下巴严重后缩,假体垫下巴是你比较理想的选择。


假体垫下巴并不是什么复杂的手术,但是也有一定的恢复周期,只要你耐心等待,当你垫的下巴恢复之后一定会比之前更加的好看。而且假体垫下巴是可以取出来的,并不需要担心对身体有什么伤害。


相关 :下颌角手术,避免安全隐患          假体垫下巴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