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祛颊脂垫是否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6:01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拥有一张秀气的脸庞更是我们的梦想,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天生丽质,圆圆的脸蛋固然可爱,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那就不是漂亮的代表了,所以通过去颊脂垫术可以改变圆脸问题。那么有人可能会问,去颊脂垫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呆狐网


去颊脂垫术后会不会留疤?

首先咱们先来看看手术留疤的问题,去颊脂垫手术较常见的就诊原因是自觉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分明,呈现包子脸面容,术前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病人用力咬紧牙关,以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由于颊脂垫充盈,去颊脂垫手术手术由于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术后是不会留有疤痕的。

 

去颊脂垫是否存在副作用?

专家指出,去颊脂垫手术副作用是很少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以免损伤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去颊脂垫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无需住院,三天既可以工作,

 

   虽然去颊脂垫手术副作用很小,但是在去颊脂垫手术术后几天之内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在此期间切口一般会顺利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去颊脂垫手术区域开始轻度的水肿,去颊脂垫手术手术的1~2个月内手术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恢复后,脸形较术前明显瘦小

 

去颊脂垫的副作用与什么有很大关系?

去颊脂肪垫手术是否有副作用与医生的临床经验有着很大的关系,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因此去颊脂垫手术并非谁都能做的。

 

温馨提醒: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